切換手機選單

編輯推薦

環境永續

DEI,打造企業多元共融新文化

隨著社會越趨進步,DEI(Diversity, Equity, Inclusion,多元、平等、共融)已然成為企業文化、人才管理的重要概念。有高達 79.1% 的工作者,會將 DEI 視為求職與留任的重要因素。因此,企業需 從「永續經營、栽培人才」的角度出發,以多元共融驅策企業持續向前。

自我提昇

正念減壓

近年來,許多人開始關注身心健康的議題,「正念」這個名詞也在國內外逐漸形成一股風潮。正念是一種讓你內心強大到能坦然接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、同時也能讓你內心溫柔到可以撫慰自己所有傷感和苦痛的生命態度。 正念減壓目前已在全球醫療、教 育、企業各領域被採用,它作用的機轉 由心理學角度主要是經由覺知、接納、 專注、不反應,因而平靜、愉悅,並改變面對壓力模式,進而改善身心狀態。

科技與創新

電動車 澎湃的全球趨勢

電動車的蓬勃發展已成全球焦點,全球各大車廠產能迅速擴大,包括戴姆勒、豐田、福斯、福特、通用、現代、BMW與特斯拉等皆積極推出轉型電動車領域策略,電動車將成為未來全球車市成長的主要動能來源,電動車所帶來的高效能、環保特性和未來潛力已吸引了廣泛的關注和投資,預示著這股趨勢將持續快速增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最新上線

解密微軟吸星大法

解密微軟吸星大法

今年1月,微軟市值超越蘋果、來到3兆美元躍上全球最大公司,背後最大關鍵就是AI大爆發這家長青公司,甚至被認為是「不酷的老大象」它如何重新跳舞、問鼎AI時代新霸主?

熱門文章

推薦主題

更多推薦主題